喵低 實在有夠難設計的 要符合規格標準 害我花了好多時間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符合 囧")
 
到是終於相容 Internet Explorer 6.0、Internet Explorer 7.0、FireFox 2.0 瀏覽器
我的電腦只有 IE 7和 FF 2 結果拿到舊電腦去檢測 IE 6 版面居然有誤差
無名新版的版面設計不相容 IE 6.0 阿 害我完成 IE 7.0 和 FF 2.0 時全部重來...
IE 6.0 的容錯性太高了吧...IE 7.0 和 FF 2.0 的誤差就很小
 
CSS 2 容器真得好複雜 版面一而在 再而三的改 一個小圖層就包了至少3個以上 可以配套很多容器
當然也可以不用使用
 
本版面為 黑白之間
色系比例應該是不用講了 著重在 黑、灰、白 3色系間互相參雜
少許使用近於灰色系他種顏色 反正這是色彩學裡的觀念 我也不是專業
不過這樣的版型叫同色系配比 算是我歷久以來比較完美的一次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完美 囧""
 
為啥我還用 IE 6.0 檢測...太多不會用電腦的瀏覽者還在使用 IE 6.0 SP2
雖然我早已丟棄IE了 不過常常還是要用到...(怒)
所以不得不做測試及修正 不過本來就應該這麼做 大型網站還不是都相容
看來我的功力差到極差 希望下次再把 Opera 瀏覽器併進去... 我就又進步了...
 
以下圖版 通通適用 1024 x 728 瀏覽

 



FF 2.0
 



IE 6.0
 



IE 7.0
 
-------------------------------------------------------------------------------------------------
版面下載: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