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是我拿 xuite 的網誌再重新配套的
因為背景素材十分好看 所以可以直接套 不需要做多餘修正
這一版型已通過以下瀏覽器...
Firefox 2.0、GreenBrowser 4.3、Internet Explorer 6.0、Internet Explorer 7.0、Opera 9.24
 
因此...我想其他瀏覽器應該都能適用...
解析:1024 X 768
 



 



 
圖片我只放上 FF 2.0 和 IE 6.0
 
我的每一個版型,都是我的心情,是當時的、希望的...都會融進去 否則 我就設計不出來了...

---------------------------------------------------------------------
點我下載:我要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