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手機是去年 2007.11.03 買的
當一到手之後...
該死的毛病就來了 做什麼勒...
拿來改機...(就是...不愛統一規格...)
 
什麼都改 只要是軟體部分 一定改
(硬體沒辦法...只看到對岸某位仁兄超厲害的 把 K800i 的殼直接改成 K810i 的殼...太神奇了)
系統先升級 然後改 K810i 的系統相機驅動 音效驅動
改內建的12宮圖示 抓音樂 抓應用程式 抓遊戲 抓圖片
 
後來有次把手機系統改壞了 2話不說就拿去維修
去的時後我只說"系統掛了 要重灌"
對方當然知道為什麼會掛了...要我一小時後來拿
可是我當時在想重灌系統不是只要10幾分鐘嗎?
(謎之聲:嫌個屁...有幫你重灌就不錯了)
 
重灌後我又繼續改機 就是不死心 真得不喜歡原廠系統 = O ="
結果麻吉來找我時看到了 要我幫他改
我只強調 "改機有風險喔 改壞了不關我的事喔"
他當然回我說 改壞了我要負責 囧" (是你要我改的ㄟ)
當然我只幫他改12宮圖...
  
改完了後...他說我可以去開手機店了 囧" (我那來那麼多副業阿)
記得我的第一隻手機是 Ericsson 388 手機還算小小的 在那時有"黑金鋼"的時後 而且還盛行XX傳呼... XD
班上帶手機的不多 我是其中一個 剛出廬的強手貨是NOKIA 6150 這隻真是好到爆 班上有人有...有"錢" 我沒有 囧"
(又不是我想帶手機的 老爸丟給我的 要我拿手機上學 他說這樣找我容易 誰要我要到處跑 = =")
 

偷別人的圖來用...我的 388 早不知跑那了...
 
PS:下次要換應該就是NOKIA了 再來就是MOTO了 那是我拿手機的順序 挺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