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系統工具我一直蠻注重的 而且我一直使用它 原因是它的好處算不少
比起還原精靈或是Magic plus這2套系統還原來的好用
因為上面2套要做磁碟分割 這套不用 它是直接保護系統
 
一般網咖或是公用場所也都會灌還原系統 我用這套也是
我習慣性做每次開機還原 這樣可以確保以下幾點
1.系統穩定度
因為每次開機不穩多半是系統有許多不須要的程式軟體會暫存在tmep資料夾裡
可是很多人是不知道要清理的。
2.節省空間
有時後會裝有的沒有的軟體工具 尤其是安裝試用版軟體測試時
會把未註冊的註冊檔寫進去 那下次再裝同樣的軟體工具時又產生一次一樣的檔案
就會造成多餘的安裝空間
3.防止病毒
常用系統有時上網無意間不小心中毒了 我可以馬上開機還原 用不了多少時間
但這不是100%防範 因為下載的東西 或是上網不小心中的毒可能會跑到別的槽區
(其實這還是使用者的問題)
 
先前是用2.6 BATA 破解版的 可是破解的並不是很好 總會跳開機視窗
還好有抓到這版 而且也改善很多 而且我的系統又搭配 ghost 8.3 一鍵安裝版
要還原要備份隨時待命
 
軟體檔案:PowerShadow 2008
工具類型:系統還原
安裝類型:安裝版
壓縮類型:RAR
使用語系:簡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powershadow.com/
 

 
使用這種工具時要特別小心
要去修改 boot.ini 檔 (系統開機檔) 否則不能開機
 
先安裝官方試用版 裝完後先不用重開機 然後安裝破解(破解有寫教學和附圖)
接著重新開機 重開時先進入 正常模式
然後在 C 槽下找到 boot 檔案 先案右鍵 把唯讀 選項的打勾取消
用記事簿開啟
 

 
看到以下的開機啟動檔
顏色的地方可以更改開機時看到得文字 當然也可以互換位置(如果懂的話)
timeout=3 這是設定自動登入win的時間 我都設定3秒 這樣已經算很快了
=====================================================
[boot loader]
timeout=3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影子模式"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SHADOWSYSTEM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正常模式"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完全影子"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SHADOWALL
C:\1KEYGHO.BIN="還原系統"
C:\PSALDR="進入卸載"
=====================================================
C:\1KEYGHO.BIN="還原系統"  ← 這個是我有灌 ghost 8.3 一鍵安裝
 

 
改完後就直接儲存關閉
別忘了下面的動作 就是再把 boot 檔的內容改成唯讀 然後重開機就可以了。
 

 
點我進入下載
 
PS:存放空間skydr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