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呢...我要把2張圖片合成起來
所以,這次用到的工具是"套索工具"
 

 
上面這張圖,我要拿來當背景
下面這張圖,我要把圖片裡CG的人物放到上面的背景圖去~
 

 
索套工具有3種樣式
索套工具:滑鼠按住然後拖曳圈選。
多邊型索套工具:利用線段做節點取圖。
磁性索套工具:貼著顏色最近的邊緣截取想要的圖片。
 
   
 
索套工具上面有4種模式
新增選取範圍:就是新加一個要選的圖示範圍...(這個應該不用解釋...)
增加至選取範圍:當新增一個選取範圍後,還想再添加選取範圍就要用這個了。
從選取範圍中減去:發現加的選取範圍加太多囉,想要縮減一些就用這個。
與選取範圍相交:(至於這個嘛...老師沒教...他說回家自己看書練習...我沒有書阿...  囧")
 
我做好的視頻:
 



 
PS:視頻我有做截取分割及合併,所以沒有看到完整的操作,但比較重要的有用出來。
(上傳有時間限制...)
 
下面是完成圖...
 

 
當然...我是因為用快速使用套索修圖...並沒有修得很細,所以會用到"模糊工具"來製作合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