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買了 EPC 的時後,一直在想怎麼置放,怎麼攜帶 ~
但真沒想到有一天逛街的時後就被我找到了
SANDEX 的包包 我對包包這種製作廠商不熟悉 但好用就是了
這個包包的價格也不過不到 NT 400
卻可以容下這台 8.9 吋的 EPC
 

 
一個"好"的包包 ~
容下了我所有 EPC 的 "物件"
 
從 25K 大小左右的記事本、光學滑鼠、錢包、手機、2.5吋的硬碟(60G)、充電器
通通都把他們放進去了
大小也不過如此而已 ~
 
PS:我要提我的光學滑鼠一下,這滑鼠是x-pro 日系光學滑鼠,它比市面的滑鼠要薄而且也不大
因為市面上的滑鼠通常都是小而已,但是都比較高 ~
而且它附帶滑鼠套 對一般不平面的區域感光也比較好  所以我覺得它特別好用
(當然要把它放置在透光的玻璃桌上面使用自然就不予置評了,光學的東西是會折光的...我不懂誰會這麼做)
 

 
 

 
這個包包有3層
第一層我拿來放置錢包和滑鼠 ~ 錢包裡面夾放的是 我的 JF T3 隨身碟 (當然是創見的)
另外在錢包夾裡放置 無線藍芽 (也不過姆指般的大小) 這是我拿來當我沒有網路時使用 3G 來上網用的
我很想把它焊在我的 EPC 上... 可是我不會 (嗚~)
 

 
這一層是中間層 拿來放置 EPC 剛剛好 但是想10吋可能就有點難度了~(我沒試過,所以我也不清楚)
如果說 怕 EPC 壓壞  其實倒不會很擔心到這個問題
因為在中間層的包包裡有後層較厚的隔層 前層部分較比較薄
不過在放置上就要有點方法
記事本必須放置在 EPC 的前方 必免放在 EPC後方 不然記事本可是會被EPC的基座壓的凹一塊的
當然也可以彌補前層夾層不夠厚的影響
 

 
這層是後層
拿來放置 AC 充電器和硬碟
其實這層可以和前層對調的  因為並不會影響
方便怎麼拿取怎麼置放就是了
當然側邊我拿來放置我的 SonyEricsson K800i 的手機 用蠻久了 但我覺得很好用 (因為我自己把系統改過了~XD)
 

 
醬樣子 ~
東西就通通放進去了 ~
我隨身都是這樣出門的
也沒人看得出我帶了一台電腦出門
真得很實踐 傳說中的... "極簡、極動 - 輕巧、易玩、易攜帶"
不是嗎 ?
 
後記:
我搞不懂那市面賣那麼~~~貴的包包是幹麻用的
又重又不切實際
不過話說回來 ~ 這包包只適用 25K尺寸而已
A4 的話可能就很抱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