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小小工具同學傳給我的
我不太曉得倒底有沒有變快
但是我的網路速度變慢的時後 我就會把它打開
似乎是的確有點變快得效果
不過使用上 還是見人見智了
必竟...網路連線不單只是個人的電腦影響而已...
其實關係到蠻多因素的...
 
不過我覺得它的介面比較容易接受監控網路
 

 
打開執行檔 就可以清楚看見現在的連線是如何的了~
 

 
當然也有時間狀態的統計,還有外連及接收的失敗都會顯示出來
 

 
比較重要的就是這邊了
可以看一下有沒有其他外界連線的闖入
 

 
這邊呢  就是要做調整了
把右邊原先的都往上拉到底設2000  然後套用就行了
 

 
當執行程式在跑時
這條顯示條會存在在桌面上
可以清楚的看見網路的運作 ~
 

 
下載存放位置:SkyDr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