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MON Tools 這是個算是十分強大而且好用的 "虛擬光碟" 工具
簡稱 "DT"
在早期 DAEMON Tools 3.08 版時我就一直使用他
對一般光碟機處理為 ISO 檔時能輕鬆讀取 ~
也是我一直使用的原因之一
 
我是不太喜歡用什麼 酒精 Alcohol 120% 啦
因為我經常看到一堆人灌了酒精 可是又用了 Nero 來燒錄...
然後用了酒精又點了好幾個步驟開啟檔案...
坦白來說 那麼複雜做什麼... 
 
官方網站 
 
怎麼安裝--
 

 
解壓後找到它點2下開始安裝
 

 
語言應該都預設好了,就確定吧
 

 
接著當然要同意了
 

 
他會問要不要重新啟動,當然要呀~~ (他會預先載入安裝的引導碼)
 

 
重新開機後,安裝程式就會繼續,當然這時是點下一步~
 

 
跳出這個視窗畫面...幫幫忙  請看一看  不要又下一步了...
 

 
正常來說 我會把 與檔案總管整合、預設搜尋、工具列、桌面捷徑 取消打勾  (因為絕對用不到!!)
 

 
接下來~~把 瀏覽器起始頁 取消打勾  (肯定用不到!!)
台灣不是用 yahoo 做首頁 不然就是 google 難到要用它做首頁嗎?
 

 
路徑,習慣就放 Program Files (程式集下)
 

 
再來就會安裝了~
 

 
安裝完後當然執行啦~
 

 
回到桌面右下角就會看到 DAEMON 小圖了
將滑鼠停在小圖上  然後滑鼠右鍵 選擇 偏好設定... 
 

把  每月檢查更新 取消打勾 
 

 
跳到 整合
把覺得需要的虛擬光碟 副檔名 打勾
 

 
這邊算是進階 我是通通打勾的 ~
之後套用 就可以使用了~
 

 
PS:存放 SkyDr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