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公告
CSS_Tab簡潔版
如果您覺得這個地方還算滿意...OK的話...請點一下最右邊的BloggerAds廣告支持一下...
有下載的地方不能連結請告知,謝謝。

良心建議及提醒說明,本Blog發佈之檔案勿作商業上之用途,僅供適用於一般普遍性的教學及測試用途,故不見得能在每個系統上正常執行,亦無法保證檔案內容完整性。如果滿意且需要請購買正版,對自己也是種保障,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2
3

自俄國的一套防毒軟體,當然他也是全球知名的防毒軟體之一
不過再台灣就沒有那麼有知名度了
(大家都嘛用 小紅傘..卡巴...不然就 NOD... 不然是 諾頓... 還有那個PC啥咪鬼...)
其實各有優缺點啦 ~

實際上常接觸軟體的人對他才會有印象
這套 Dr.Web 當然也曾獲得獎項

很早的時後台灣有諾頓PC Cillin 2大防毒盛產的時期
Dr.Web 就有了 只是沒有在台灣市場上浮出
(當然我那時也沒用他...曾經瞄過一眼而已...  囧")

不過最近好像評價不錯吧~
所以我就抓來用一用哩  效果的確算是不差的
(醬樣子...我就沒有用 AVAST 哩...)

針對一般網路防護是有他的效用
當然也會對電腦做後程掃描

Dr.Web 這套防毒最大的功效就在於掃除 木馬及網路不明程式

不過呢...如果是下載的檔案和郵件收發部分還是得手動掃描會好一點

Dr.Web 官方網站 
簡體中文官方網站 

我的載點位置

XUITEMediaFire訊6空間SkyDrive

線上 Dr.Web 掃描 

創作者介紹

傳說中...只是個傳說而已。

Ch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綠瓶子
  • 好問才能博學。
  • 是低...

    Chiner 於 2010/04/12 20:00 回覆

  • 小文~
  • 你個blog影d相真係好靚!!!
  • 普普通通啦 @@"

    Chiner 於 2010/04/12 20:00 回覆

  • Wing
  • 累死了…來去看看文章轉換心情~
  • 嗯?

    Chiner 於 2010/06/02 21:58 回覆

  • 自由自在
  • 責人之心責己,恕己之心恕人。
  • 不懂?

    Chiner 於 2010/06/02 21:58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